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防爆灯具是如何设计的

发布时间:2017-10-29       本文关键词: 防爆 设计 灯具

防爆灯具

  1.产品结构

  LED防爆灯具通常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即电源腔,光源腔,电源,光源,透明罩,防护罩,电缆引出装置等。灯具腔体外壳通常采用轻金属合金铸造而成。采用高科技喷涂技术,外壳永不生锈,永不腐蚀。依据腔体容积。壳体之间采用止口结合,两隔爆面长度保证不小于13mm,结合间隙不大于0.15mm,粗糙度不低于3.2um。密封圈采用防氧化防腐的硅胶密封圈来实现灯具的防护要求。阻止水汽和灰尘进入腔体,透明罩使用高强度钢化玻璃,加上不锈钢防护网罩。不仅增强抗冲击的能力,而且不会影响到到光源的照度等光性能。同时对光源组件及其他电气部件起到保护作用。

  2.电源设计

  按照LED光源供电的方式,通常有两种方案,一是,一个恒压源供多个恒流源,每个恒流源单独给每路LED供电,这种方式,组合灵活,一路LED故障,不影响其他LED的工作。另一种是,直接恒流供电,LED串联或并联运行。灵活性差,某个LED故障,将影响其他LED运行的问题。

  依据可靠性原理,从系统角度分析,各元器件之间简单的串联与并联都是不可取的。综合考虑相关因素的影响。充分利用和发挥元器件的最大功效,提高整机利用率是我们首要思考的问题。

  因此,基于多路恒流模式的直流集中供电解决方案和高压直流集中供电解决方案,已经受到广泛关注。直流集中供电,具有系统可靠性高,效率高,成本低的特点。系统化、模块化、智能化的设计,使系统的易用性、可维护性大幅度提升,管理、维护成本大幅度降低。

  3.光源设计

  光源按其发光物质分类,分为固体发光光源和气体放电发光光源两大类。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半导体发光二极管(LED)的飞速发展。LED光源在工矿、学校、医院、道路、等室内、室外照明各个领域都得以应用。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