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路灯都有哪些类型?哪种性价比高?

发布时间:2018-06-05       本文关键词: 性价比 类型 路灯

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都有见过很多类型的路灯,它不仅仅起到很好的照明作用,也会根据不同的环境,达到装饰效果。那么路灯都有哪些类型呢?什么样的路灯性价比高呢?



1、按路灯高度分:高杆路灯、道路灯、庭院灯;   
2、按路灯灯杆材质分:钢质路灯与不锈钢路灯;   
3、按路灯光源分:钠灯路灯,LED路灯,节能路灯;   
4、按造型分:景观灯、单臂路灯,双臂路灯;   
5、按供电方式分:市电路灯与太阳能路灯、风光互补路灯。

LED路灯具有环保无污染、耗电少、光效高、寿命长等特点,因此,LED路灯将成为节能改造的最佳选择。现在我们生活中出现的灯饰各种各样!有艺术灯、景观灯、高杆灯、道路灯、太阳能灯、LED灯、庭院灯、草坪灯、柱头灯、壁灯、仿真植物灯、埋地灯、水底灯、射灯等十几大系列。

路灯的种类太多了,像风力发电路灯、 氙气路灯、led大功率路灯、陶瓷金卤灯路灯都比较节能!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