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太阳能路灯简介

发布时间:2022-12-06       本文关键词: 路灯 太阳能

太阳能路灯以太阳光为自然能源,蓄电池储蓄能量,以LED灯为光源,白天进行充电晚上安全使用,不需要繁琐昂贵的管线进行铺设,可任意调节灯具的实际布局,安全性高、稳定性好,不需要人工控制工作稳定,节能环保零污染。

系统由太阳能电池组件个部分(包括支架)、LED灯头、控制器、蓄电池和灯杆几个部分构成;系统工作原理简单,利用光伏效应原理制成的太阳能电池板,白天接收太阳辐射能转化为电能输出,经过充放电控制器储存在蓄电池中,晚上当照度逐渐降低,充放电控制器动作蓄电池对灯头放电。灯亮8.5小时后,充放电控制器动作,熄灯。充放电控制器的主要作用是保护蓄电池及控制开灯、熄灯时间。
太阳能路灯的优点:
1、节能高效,比普通高压钠灯节能环保一半以上;
2、超长使用期限,半导体芯片发光,无灯丝,无玻璃泡,不易破碎,使用期限可达5万小时;(普通的白炽灯使用期限只有一千小时,普通的节能灯使用期限也只有八千小时)
3、绿色环保节能,不含汞和氙等有害元素,利于回收和利用,而且不会产生电磁干扰;(普通的灯管中含有汞和铅等元素,节能灯中的电子镇流器会产生电磁干扰)
4、光工作效率高,产生热量小,90%的电能转化为能见光;
5、安全性高,工作电压较小,产生热量较少,无安全事故隐患,适合于矿场等危险场地。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