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成都路灯厂家研究:节能灯具

发布时间:2023-04-20       本文关键词: 节能 灯具

何谓节能灯具?节能灯具也就是通常所说的LED灯。LED灯是新兴的灯具,无论是节能环保还是其它的方面。LED灯都是能紧跟现在社会的发展的。因此,现在大多数人家中都是用的LED灯。接下来我们也来看看LED灯到底是什么样的。关于它的价格,我们也可以作为参考。

LED节能灯,是普通节能灯之后的新式照明光源,使用了高亮度的白色led二极管作为光源。与一般的节能灯相比,LED节能灯更加绿色环保,且有较高的光效,使用寿命较长,可回收再利用,大大降低了资源浪费。
LED节能灯,有较为柔和的光色、可丰富多彩,无频闪、光线强弱可调节,夜晚用灯也可以对眼睛起到很好的缓冲作用。同样适用于家庭环境,营造漂亮、绚丽的光照环境,烘托出场景效果,能感觉到各种场景氛围。也适用于任何室内如大型商场、酒店、金融机构、医院门诊等公共场所,且都可以做到较长时间的照明使用。
LED节能灯价格
现如今,用LED节能灯代替普通白炽灯是一种大趋势,对消费者而言,还可以达到低碳环保节能效果。LED节能灯光效高、使用寿命长,但是,由于市面上存在许多假冒伪劣产品,高品质节能灯所发出来的光完全与普通白炽灯一样,让人有一种舒服的感觉。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切记不能只关注产品价格,要想真正实现“节能、省钱”,还需要做较多的对比试验。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