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灯具设计基础

发布时间:2023-04-23       本文关键词: 设计 灯具

当今社会飞速发展在提供更好的生存环境同时也产生了非常严重的生活压力。因此在现代家居设计中,反而已不再会去追求一昧厚重繁杂的家庭环境。反而更倾向于一种简约时尚,明亮的家居环境。以此缓解沉重的身心压力。现代家居设计对于简约的界定更多的是实用性,个性化,简约而有设计感。在规划处理室内空间的时候要注意室内的透视问题。注重视野开阔明亮,内外通透的设计理念。在家装室内设计上,则追求实用自由的角度。更多的企业在简约家装上更倾向于选用纯色造型,以追求造型的简约,满足用户对家居搭配的视觉简洁性,并强调产品及服务优先实现产品功能。正因如此,形式服务于功能。促使产品曲线干练,造型简约。简约装修风格的同时还需要简约风灯具搭配在一起,以协调整体的装修风格。家庭装修注重整体布局中每个模块项的和环境程度。而灯具作为室内装修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怎样使简约灯具的造型更好的和环境搭配,怎样能够让简约风的灯具照明光与家具相辅相成,实现最优解。而家装设计和灯具设计都是室内设计的基础构成。因此,现代化简约装修风格,带动了简约灯具在社会上的流行,也促进了简约灯具设计的高速发展。

简约风格流行以来,五花八门的产品接踵而至。各式各样的简约灯具层出不穷。简约灯具的风靡也可以看出简约风格正趋于成熟的装修风格。另外简约风格的兴起也反映了社会的发展人们不再追捧单一厚重繁杂的装修风格。将简约风格融入到灯具中,首先要反映在灯具造型上,要把简约风格的核心体现出来“以少胜多,以简胜繁”,在满足简约设计要求的同时也要确保灯具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体化功能性。二者不是一种取舍关系,而是相互协调,确保灯具功能与造型的一体化。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