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CENTER

资讯中心
 

COMPANY NEWS

公司新闻

北京最大灯具市场低价入市

发布时间:2012-11-15       本文关键词: 市场 灯具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实习生温泉)昨天,北京最大的灯具市场万隆汇洋在丰台岳各庄正式亮相。据了解,市场一开业就抛出了“灯具成交价比其他市场平均低20%”的跳楼价。

  据了解,万隆汇洋将是四环内最后一个大型灯具市场,其规模比第二大的高力灯具市场多出2万平方米。据了解,目前京城灯具经销商处于保本边缘的有50%,处于亏损状态的达到20%,万隆汇洋却以低价入市。对此,万隆汇洋总经理张大兵解释为,相比有些市场豪华装修,万隆汇洋要低一个档次;另外,日租金每平方米3元;同时,引进的商户都是一级灯具经销商,这样也省了中间环节,压缩了经营成本,而最终使商品价格降低。
版权所有   四川华月灯具制造有限公司    蜀ICP备16025331号-1    由四川创企科技提供网站建设服务